close

kt  
▲看到HELLO KITTY應該可以殺掉一票人(●′ω`●) ~~~~~~~~~
   因為我自己也被殺掉了~~~

 

今天要介紹的是兩瓶日系香水
但是跟香水略為不同
他們是香精哦


以下介紹一些小常識

(1)香水的等級
     ①香精(parfume):賦香率約為15~25%,持續時間可達7~9小時
     ②淡香精(Eau de parfume):賦香率約為10~15%,持續時間可達5~7小時
     ③淡香水(Eau de toilette):賦香率約為5~10%,持續時間約3~5小時

價格:::香精>淡香精>淡香水
※所謂的賦香率就是每種香水內含的香料濃度指標哦



(2)香水的味道
     ①前調(前味):噴灑香水後,最初幾十秒到幾分鐘所散發的香味,由香精油揮發而成,味道較強烈
     ②中調(中味):味道可以持續數小時以上,為香水精華所在,能銜接前味並突顯該款香水之特性
     ③基調(後味):香味最持久的成分,亦是揮發最慢的,通常會使用樹脂或是動物性香精
 ※通常香水的後味都是以麝香為主

 

以上部分資料參考自網路~~~~

 

好囉切入正題
介紹今天兩款日香

●第一款:::Love Passport---My Love純愛戀歌女性淡香精 30ml
kt   
▲這是我目前最喜歡的一款,味道真的很好聞很清爽
   它是香精,但是我覺得就香精而言味道沒有到非常持久
   櫃姐說問題可能出在這款是海洋調性的味道

味道很難形容,但真的超級香(=′∇`=)!!!!!!!!!!!!
還蠻適合春夏的味道,很清爽但又帶甜美不過於中性
聞起來很好吃的果香,梨子味是主打! 

這瓶是去年送自己的生日禮物~~~~~

kt 

前:::洋梨、蘋果、柑橘混合物、鮮草

中:::銀蓮花、玫瑰、蜜桃、杏
後:::麝香、香草 

kt
▲瓶子一整個可愛!!!


kt 
▲蓋子也很有質感 

 

kt  
▲超美又超香~~~~~~~~~(昏倒) 

 

 

 

超可愛的要來了(SCERAM!!!!!)

 

 

 

 

●第貳款:::Hello Kitty CoCo Amour---公主 女性淡香精 40ml
kt   

本來完全沒有想要買香水的打算
但是路過加上之前在ViVi三月號內頁有這款香水的廣告整個很吸引我
於是就失心瘋買下去了......

kt
▲雜誌內頁的廣告~~~~~~~~

kt   
▲總共有四款,分別代表不同的味道

 

kt kt  
 ▲上面這兩張擷取自網路哦,可以參考上面的香味介紹


光買這瓶香水我就在店裡面站了半個小時
小羽公主我實在選不出來該買哪個
兩個都味道不錯不會過甜 
最原先還沒試香的時候是想買花花
但是它實在甜到受不了......不然依照它的顏色跟配件我一定選它
很喜歡甜味重的女孩應該會愛吧蜜桃味超超重哦 !!!!!!!!

 

小羽的味道個人認為是最最最舒服的味道
送禮的話挑這個味道不會錯
四款比起來這款最自然
小羽是四款裡面唯一不帶果香的
但是因為我覺得它跟我其他香水的味道有點類似
所以就選擇買有一點點甜味的公主款

kt kt kt 

kt  

kt  
▲超可愛的禮袋!!!!!!!(●′ω`●) 
   四面不同的顏色就分別代表四種香味
   粉紅色真的好可愛哦..........(打滾)
   怪它的味道我不愛

 

kt   

前:::梨、熱帶水果
中:::小蒼蘭、鈴蘭、黑醋栗、玫瑰
後:::麝香、琥珀

kt kt  
▲燈燈燈燈燈~~~~盒子超可愛! 

kt  
▲房子空照圖

kt   
▲盒子整個太!!!精!!!緻!!!

kt kt kt   
▲超級可愛,整個命中紅心(●′ω`●)(●′ω`●)(●′ω`●)(●′ω`●)(●′ω`●)!!!!!!
   誰叫我是KT控(拖走) 

 

kt kt  
▲然後這是今天櫃上送的針管小香~~~愛情魔法石
   

以上兩款都是香精
比較不需要補噴哦,但是要噴適量,自己要拿捏好
不然味道可能會太重 

其實很多人對於香水的印象可能都還停留在歐美大牌
不外乎CUCCI、CHANEL...等等
但是我覺得如果試過日香的話可能會更愛日香
個人認為日香比較不嗆鼻,味道比較東方人可以接受
但是我還是覺得日香整個很少人用
問櫃姐日香是不是很不流行
她說近幾年有比較多人用了,而且日香還有一個優點是比較不會跑味
不會說在櫃上聞跟實際噴起來會不同
關於這點我還是不太懂意思啦 還要再問一次看看

沒試過日香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說不定用一次就會很喜歡
我覺得接受度真的比歐美牌高耶~~~~~~~~~~~
反正試看看也無妨囉(*′▽`)

哦對了,而且日香不會很昂貴!

 

how to buy??????

FB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kosuiya
台灣官方網站(專櫃設點):::http://www.redpop.com.tw/main.php?po=location



耶今日事今日畢我打完了
大家快加入日香行列哦~~~~
晚安(′▽`〃)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