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的發了第一篇文...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發現(?)
其實一直很想要發這篇文
自己也可以當作一個紀錄(啥?)

其實本人很喜歡香氛~~~~~
只要有香味,整個人都很放鬆很愉快
尤其夏天這種天氣你要沒有汗味也很難
雖然說也不是會很臭還是怎樣的,但總是也會怕有怪味哈哈
所以我多多少少都還是會弄香香再出門
但當然不是很濃厚的那種香水味
不然我自己會先昏倒(笑) 

那麼廢話不多說
以下名稱旁邊的撲鼻而來香度滿分是五顆
意思是容易聞到與否,但不代表香水的好壞囉
先看看這次的香氛介紹囉

 



(1)ANNA SUI逐夢翎雀(撲鼻而來香度●●●●)
文章照片  

大家一定對它不陌生囉
其實ANNA SUI的包裝都很華麗很顯眼
所以逛香水店之類的還蠻好發現它的哦~~

P1040173.JPG   
其實一開始是被它華麗的外表給迷住~~~(誤)

P1040174.JPG   

而且裡面真的長得很可愛哦,整個就是我的菜
這瓶大概是我國三的時候買的
那個時候讀書讀到發荒想說出去逛逛
誰知道出去逛的隔一天就拿著壓歲錢跑去買了 

●官網是這樣介紹的>>>>>

張開雙翼向遙遠的夢幻國度飛去,荔枝、香柚和爪哇檸檬融合成的神秘異國氣息,帶領妳往尋找自己的國度飛翔,瀰漫於紫蒼蘭、玫瑰花瓣的香氣裡,琥珀色透明如水晶的液體,最後散發出如晴空般清朗的白色木香和淡淡麝香的氣息,給妳曲折又奇幻的迷幻冒險。
體驗改變的那一刻。開啟了令人振奮、喜悅的新旅程。

(整個就是很華麗,噗~~~)

基本上我覺得這款味道還蠻清爽的
適合年輕的女孩兒擦
但是味道比較濃厚哦
自己也很喜歡
可能去吃下午茶OR餐廳吃飯我就會擦這瓶

●香味小檔案>>>>>(聽起來就很好吃YUMMY!!)

香  調: 清新花果香調
前  味: 日本蜜柚、 爪哇檸檬、 荔枝
中  味: 玫瑰花、 星木蘭、 紫蒼蘭
後  味: 白麝香、 安息香、 雲杉



 (2)BODY FANTASIES莓果覆盆子(撲鼻而來香度●●●)
P1040163.JPG   

P1040165.JPG   

這味道也很香
也是屬於清新路線的(人家都寫莓果了)
聞起來有點酸甜的感覺
很適合炎熱的夏天~~~~~
它不是香水,是噴霧
所以用起來也比較不會心疼
香味又不會像香水那麼濃郁
 
●香味介紹>>>>>(又是很可口的感覺!!)
仿如剛陷入戀愛般的喜悅,新鮮的莓桃、蘋果花、蜜桃,組合出全新充滿玩味的年輕活力,適合女性化但又帶有點男孩氣息淘氣的您!

 

(3)HAPPR BATH DAY快樂沐浴天(撲鼻而來香度●●●)
P1040166.JPG  

這好像是比較老的款式了
現在好像換新包裝囉
但是我還是比較愛舊包裝,比較可愛~~~

這款就是很簡單的玫瑰花香
淡淡的很舒服,感覺在花園裡散步~~~~
沒有分前中後味
可能有些人也比較喜歡這種簡單的香味
這瓶不貴哦大概300多,女孩可以很容易上手
小屈就可以買得到了! 


(4)Victoria's secret盛開浪漫(撲鼻而來香度●●●●)
P1040167.JPG
這瓶已經被我用好久好久了
我把它當作家常便飯了(?
就是出門就隨意往身上噴一下+轉圈圈灑到身上(大誤)
這牌子大家應該不陌生
對!!就是美國性感內衣品牌出的!!!!

我身邊的人都說這味道聞起來甜甜的
實際聞起來也真的是甜甜的味道
總之是個還不錯的味道
至少大家都說很香啦 

這個系列有很多味道哦
任君挑選
當初買是在那種國外帶貨回來的小店買的
現在Y拍之類的都很多了大家可以找找 


(5)Victoria's secret身體乳液(撲鼻而來香度●●●●)
P1040168.JPG   
(有沒有發現她被我擠一點出來了哈哈) 

左邊的>>>草莓香檳
右邊的>>>浪漫願望 

草莓香檳我覺得她不草莓也不香檳
我覺得反而比較接近花香
這一款味道男生也很愛~~(不是說男生喜歡擦  囧
上面是寫STRAWBERRY,CHAMPAGNE,AND CASSIS
也就是草莓,香檳,跟...黑醋栗
很溫柔的味道,甜系女孩應該很愛

接下來是浪漫願望
這款的味道超!清!香!
整個就是很清爽,應該是人見人愛那一種
我覺得第一鼻聞起來像香瓜+小黃瓜
上面寫POMEGRANATE,FREESIA,AND CUCUMBER BLOSSOM
也就是石榴,小蒼蘭,黃瓜花
我媽很愛這款味道說.............
所以我才說人見人愛,算是安全牌的香味

(6)DEMETER--------猜猜看是什麼味道!!!!!(撲鼻而來香度●●●)
P1040170.JPG  

這整個超私心的所以當做壓箱寶放最後一個!!!!!!!!
我整個很愛很愛她,清爽到一個翻掉
猜猜她叫什麼名字呢?






答案是

整支剪刀

有沒有很酷的感覺哈哈
這是在氣味圖書館買的
這間店十分有質感,我是在誠品北車地下街看到她的
就我所知在敦南誠品還有台中逢甲也有哦 

●官網香味介紹>>>>>

想像自己正拿著園藝用的大剪刀要幫自己心愛的花園修整,先聞到的氣味正是玫瑰清淡高雅的香味,後續是玫瑰花葉、莖的草味,最後又有點鐵鏽的味道,這些一系列的情境氣味卻不會覺得互相有所衝突,反而有著強烈的吸引力,是男女都合適的氣味。

一把修剪園藝用剪刀,搭配上清淡玫瑰與青草的綜合香,加上些許露水的獨特味道製造出一股強烈的鐵銹吸引力,亦柔亦剛,是一款男女生都愛的味道,絕對是擁有獨特個性的客戶所喜愛的首選。


但是各位別看到鐵銹味就對她敬而遠之!!!!!!!!!
相信我根本沒有什麼鐵銹味哦!!!!!!!!!!
我超愛用這一瓶的
清新淡雅也是人見人愛的一款

可是他真的味道清新到太自然以致於常常擦較濃香水的人可能不習慣
但是喜歡淡雅路線的女孩們應該會愛不釋手(我想給超多愛心!!!!!!)
真的可以試看看
沒擦過香水的女孩們這瓶也很好入手
可以看看他們的官網兒(點我點我!!





這些都是我的使用心得
給大家當作參考~~~~~~




 

 

呼終於打完了
希望今天的分享大家會喜歡
剛開始想要打部落格這種東西
經過好多波折...我才知道部落客們那麼辛苦(鞠躬)
謝謝大家的收看哦~~~~~~~~

有問題可以再留言問我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