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255.JPG 

這家我至少來過三次了耶..........在一個月內♫
位於一個人來人往的好位置+之前雜誌有介紹+剛好路過
所以就發現這個地方了,整個很顯眼的一家店,在二樓

記得第一次來是聖誕節的時候下午一個人在東區晃
沒有事先訂位加上聖誕節的關係等了好久才有位子
不過再怎麼等也是90分鐘啦,因為一樣有限時用餐(′ε` )→→→不知道這算是好事還是壞事?

 

▼來看看她可愛的外觀吧,位於忠孝東路上非常好找,
   在舊的那棟SOGO對面那側。

P1060248.JPG 

P1060249.JPG  

 

▼然後有個樓梯上二樓,跟總督牛排同一層
DP  

 

▼接下來是樓梯走上來的樣子,有個很美麗的小櫥窗,很多漂亮的裝飾品 (=′ー`)  

DP 

DP

▼從門口看進去的樣子(廚房就正對門口整個香味飄出來........) DP 

DP 

 

▼內部裝潢

DP  

 

▼有提供嘉年華面具讓客人拍照留念(雖然很誇張但是蠻好玩的haha~~~~)

DP  

 

▼一樣是重要的開場啦~~~~~~~~親愛的MENU(想看仔細的可以去官網有網路菜單!)
   去現場翻就知道,MENU內部也是蠻華麗的
   上次跟朋友去吃好像還拿到隱藏版菜單(?)就是每道餐點旁邊都附有熱量..............(崩潰
   還是不知道這是好還是壞...........吃得提心吊膽...... 
   女人就是愛吃又怕胖(ΘεΘ) 

DP  

 

 

DP 

DP 

DP  
香蕉朱古力鬆餅/150元
   這是第一次來的時候點的,我到每一家店幾乎都是點香蕉+巧克力的組合haha
   因為它們是絕配 

   

   那個巧克力冰淇淋上面的不是巧克力,是口感很特別的巧克力威化?還是什麼之類的(?)
   內容物還有香蕉、鮮奶油、葡萄

  

   這是我目前吃過覺得最好吃的香蕉巧克力鬆餅哦!!!!!!!!
   鬆餅的甜度對我而言剛剛好,外皮夠脆、內裡也夠軟,總之軟硬的平衡不錯
   吃完之後不會覺得太膩,個人覺得剛剛好 

   YUMMY YUMMY YUMMY

 

DP 

DP  
▲經典鬆餅/120元
   這是第二次來的時候吃的,這是原味的鬆餅
   口感跟上面說過的一樣,經典鬆餅搭配的是蜂蜜還有鮮奶油,很簡單 
   (搭上嘉年華面具來拍感覺更好吃~~~~~~~) 

 

DP 

DP 

DP  
▲宇治金時蜜糖土司(二代)/280元
   跟外面常見的立方體造型不太一樣,它是長方體的,不是拆房子的那種吃法
   (吃過立方體的人應該知道我指的拆房子是什麼意思) 
   
   它們家的蜜糖土司有分二、三、四代,
   二代是像這種長方體的
   三、四代就是平常看到的立方體(不過法式金磚不是哦,很特別的造型,像金字塔) 

   所謂的宇治+金時=抹茶+紅豆

   吃起來口感頗特別,外皮吃起來有一點像千層派的感覺,酥酥的
   大概吃到一半就會有點飽了,蜜紅豆很甜所以也會有點膩
   剩下的1/2我是打包帶走的(隔天吃別有風味哈哈) 

 

DP 

DP  
甜蜜香蕉朱古力/280元
   口感應該跟我上面說的差不多,這是朋友點的
   但是據她所說她也是吃到一半就有點膩了,不過我覺得應該沒有我的甜(蜜紅豆真的超甜) 

 

DP  
▲___奶茶/130元
   朋友點的我又忘記這是什麼了.....................不過好像還不錯喝,聽說有點小甜 

 

DP 

DP  
太妃女王/220元
   名字聽起來就很有氣勢?(=′∇`=) 
   這就是立方體的房子型蜜糖土司了
   基本上我覺得蜜糖土司都比較容易吃膩,因為比較甜
   所以怕膩的人還是有心理準備一下好了
   聽說頗好吃囉,上面的圖畫真的也超級可愛!!!!!

 

(*′▽`)石頭murmur::::::
這家來很多次了(翻滾)
常常有人問我哪家下午茶好吃我都先推這一家,店很好找又不錯吃
重點是真的還算便宜(鬆餅的話),而且真的推跳舞香水的鬆餅
目前鬆餅排名她還是我心裡的第一名
經典鬆餅才120元,而且有那個價值在~~~~~~
比起XX弄來說我真的比較喜歡他們家的鬆餅................. 

聽說新開幕的板橋大遠百也有哦
不過我還沒有去過,大家可以去那邊逛逛試試(>▽<)

好姊妹的聚餐好場所~~~~~~~~~~


 

痾?

到目前為止怎麼寫的都是食記......改天要寫別的內容
免得顯得我是個超級愛吃的人哈哈哈(逃) 


這邊氣氛很好~~~~

DP  

 

 

how to go??????

●捷運忠孝復興三號出口處
●電話:(02)2752-1552
●地址:(忠孝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4號2F-1(頂好對面)
●網站:http://www.zoe-grp.com/perfumedance/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