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貳樓 
▲位於東區小巷內的貳樓,捷運沒有直接到哦,要步行一段距離。

 

貳樓 

貳樓 


貳樓
 
▲門口的小玄關超級可愛(●′ω`●) !!!!!!!!!!
   喜歡這種美式的溫馨感
   小熊菜單架很童趣,很喜歡用黑板繪圖寫字 
 

貳樓 

貳樓  
▲敦南店的貳樓正對面是蘿蔔園

 

這天又吃美食其實又是因為跟好姊妹約會(扭)
這家也是景仰很久的一家店囉,身邊不知道多少朋友去過了......
我整個落伍(′ε` )終於可以體驗這家吃到很撐的店了

敦南店位在一個交通不會直達門口的地方
那天我們是從捷運忠孝敦化站跋山涉水(?)來到這邊的
路途有一點點長
等下再向各位娓娓道來(・ε・;)

 

貳樓 
▲店內擺了一台看起來很帥氣的BMW檔車! 

 

貳樓 
▲這是一樓靠窗座位(最靠近門口)的位子 

 

貳樓 
▲是說那天我們訂位訂四點,結果等到快四點半才進去(′へ`、 ) 
   而且那天才初四耶~~~~~~~感覺不會有什麼人的感覺
   平日假日應該人就爆多了吧 

 

貳樓 
▲他們家的LOGO 

貳樓 
▲一樓大概長這樣(怎麼會那麼暗.........

 

貳樓 貳樓  
▲沒機會到二樓去拍,感覺二樓應該更美

 

貳樓   
▲呃,單純只是桌上的調味品,有點無聊亂拍的haha

 

貳樓   
▲重頭戲的開場白,對就是菜單~~~~~他們家也有線上菜單哦可以去看看!
   貳樓是一間美式餐廳,所以內容就大概是一些美式料理
   三明治、牛排、漢堡、焗烤等等都有,種類很多 

 

來看看本次吃了什麼(Θ▽Θ)

 

貳樓  
▲忘記拍搭配的麵包了,這是沾烤麵包的沾料,橄欖油+醋的樣子,不錯吃哦
   這裡的麵包是可以續的,不過不要因為還沒上主餐就一直續,到最後真的會吃不下
   貳樓的份量應該是出名的多

 

這裡有分+90元升級S餐還有+150元升級F餐
●S餐:每日精選濃湯+精選歐風麵包+任選套餐飲料一杯→→→朋友加點S餐
F餐:貳樓附餐沙拉+精選歐風麵包+每日精選酥皮濃湯+任選套餐飲料一杯+每日精選甜點一份
         →→→我加點F餐 

酥皮濃湯好喝好喝,上面的酥皮泡在湯裡面很好吃!!!!!!!!!!!!!!!!

 

貳樓 
▲S餐的湯就顯得比較普通一點 


貳樓  
▲F餐的酥皮濃湯~~~~~~~~~~~~~~~~~

 

 貳樓  
▲我的沙拉,還是一樣千島醬,還不錯吃

 貳樓 

貳樓  
招牌總司令三明治/250元
   朋友點的,份量很多,女生如果胃口不大的可能會有點吃不下
   不過朋友一咬下去的第一句話就是好吃!!!!!!!!!!!! 

 

貳樓 貳樓  
藍帶雞排奶油焗飯/280元
   為了吃這一餐所以早餐午餐都沒有吃,點餐的時候已經飢餓到受不了了
   店員在介紹菜單的時候問有沒有很餓我當然狂點頭......
   於是店員跟我介紹這道非常有飽足感,我就毫不猶豫點下去了
   (內心OS:我怎麼可能會吃不完)

   送來後依然保持OS
   這個真的很好吃,奶味蠻夠的(藍帶+奶油~~)
   但是吃到剩最後兩塊雞排的時候快舉白旗了
   因為份量真的很多,雞排很大塊(ΘдΘ;)

貳樓  
▲我們飲料都是點奶茶
   不是調好的,附有糖包跟奶精,可以自行斟酌 

貳樓  
▲我的每日精選甜點,烤布蕾~~~~~~~~
   (當時太飽了所以外帶,但是一路上一直晃都碎掉了,不過挺好吃哦!) 

 

▼來一些室內裝潢的照片囉囉囉!
貳樓 貳樓 貳樓 貳樓 貳樓   

 

▼今日帳單(又再吃的上面花錢了..........)
 貳樓  

 

耶打完了~~~
感謝今天收看~~~~~~~  

 

 

 

(*′▽`)石頭murmur::::::
又是好餐廳一家,不過要走路才會到就是了,那附近感覺比較少餐廳
好像還有其他家分店(大家幾乎都是去公館店)
不過看官網的照片目前還是比較喜歡敦南店給我的感覺♫ 

是說吃美式餐廳都熱量很高.........怎麼辦怎麼辦(踱步)
這個寒假不知道吃了多少東西了......
我還有好多食記在耽擱中 

我覺得我的GF1裡面都充滿著食物耶
好像該出去拍拍風景了(?)
但是台北的天氣都很不爭氣一直陰天不然就下雨
要不就是太陽出來一下下下又不見了

 

有點慌哪,寒假都沒有碰廣電的東西
有點不知所措................其實我好想要拍片(′へ`、 ) 
但是該找誰呢......?

唉唉唉(嘆氣) 

 

 

how to go??????

●附上官網截圖讓大家看比較清楚
貳樓路線.bmp

●電話:(02)2700-9855
●地址:臺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14號(敦南店)
●網站: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