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應該知道我有很多哩哩摳摳的香水
但除了香水以外還有很多身體噴霧會隨身攜帶(高中就開始用了)
反正我就是一個很怕臭的人哈哈哈


對我而言
香水的使用時機會是出門上班、出席重要場合使用
香氛噴霧則是出門上課、去家裡附近晃晃、吃完油煙味很重的餐廳使用
畢竟兩者在單價上跟攜帶便利度上都有些許差異
隨時隨地攜帶香水有點麻煩,而且我也沒有財力雄厚到可以隨意噴灑
所以我會看狀況個別使用不同產品

基本上包包裡面我一定會放一瓶自己喜歡的芳香噴霧
香水味道散失差不多的時候拿來補強
或是在吃完燒烤啊火鍋之類的聚餐後必!用!!!!
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全身油膩膩都是油煙味的感覺
尤其一進到車廂或是一些密閉空間的時候都會被自己臭死
身為女孩就是要隨時保持香香的啊


在久遠的以前,曾經在這裡發過幾篇香氛文
沒想到在多年後的今天被其中一間廠商看到了(掩面)
收到邀稿的當下當然是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畢竟自己以前也曾使用過,所以對於品牌蠻放心的
可以有機會用自己的喜歡的商品跟大家分享何樂而不為呢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Body Fantasies身體芳香噴霧(新包裝)
【此篇為與寶嘉利得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文】

如果有在追一些美系的芳香產品的女孩
應該都會知道這個牌子Body Fantasies
(或是有追過日雜的應該也會看過她)

這是由美國的香氛大廠(Parfums de Coeur )所出的系列

這系列的身體芳香產品在美國市場可說是非常流通哦
舉凡一些你所知道的美國藥妝店、賣場應該都不難找到她
當初我會買她的所在是一些台灣網路藥妝店
(這些網路藥妝現在也大多有實體店面了)
所以對於這個系列想要親自看看的可以去實體店面

Body Fantasies的TA年齡範圍大概是青少年到差不多30歲左右
也是一款對香氛產品有憧憬卻又不知道如何下手的入門系列
私心覺得蠻適合學生妹妹們的
(高中時期出門就會噴一下)
芳香噴霧的好處就跟前面提過得差不多:
1.好攜帶,瓶身流線又小,小包包也放得下
2.多種香味可以選擇
3.通常味道不會過於濃厚,適合平日使用
4.價格很容易入手

很適合推坑香氛初學者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香味不持久
但是實際用起來我覺得還好,跟使用方式有關係
我自己使用的方式有幾種,使用時我都會隨意挑兩種方式:
1.直接噴在身上,但是噴在衣物會覆蓋的肌膚上(比如胸口)
2.在頭頂的位置上將噴霧往上噴,然後讓噴霧自然灑落在頭髮上
3.直接噴在衣物上,但是要注意淺色衣服可能會有痕跡

基本上直接噴在衣物上,香味至少持續半天都不是問題哦
畢竟衣服上比較沒有熱度,比較不容易揮發掉
有時候洗完澡一時興起也會噴一下,到早上起床香味都還在
而外出補噴的時候我大多是看心情隨意噴

總之,是一款CP值蠻不錯的身體芳香噴霧!



這次選的三種香味分別是粉紅之吻(新品)/ 清新白麝香 / 日本櫻花
是說剛剛沒有說到,他們家噴霧是有分前味、中味、後味
對於我這種很喜歡層次感的人來說再好不過了
每個階段都能呈現不同的味道




(1)粉紅之吻(新品)

・前味:桃子/莓果
・中味:柔和的花香
・後味:樹林/麝香

>>>文宣敘述:
「相遇相知相惜的感動,最後情不自禁一吻,讓妳掉入童話般的愛情漩渦。
欸這根本是女生的內心小劇場嘛哈哈

>>>不專業註解:酸甜果香+馥郁花香系

>>>試用心得:
我覺得這款很適合學生族群使用
喜歡果香+花香的人應該會蠻喜歡
偏向甜美風,有一定香氣但不過濃
大概就是在走廊上走過去一陣風吹來,旁邊的人會回眸看妳的那種感覺
尤其體育課的時候根本必用,不然身上出現汗味就遜掉了




(2)清新白麝香(品牌經典暢銷款)

・前味:華麗花香/鈴蘭/紫丁香/玫瑰/小蒼蘭/柑橘橙
・中味:茉莉/伊蘭樹/康乃馨 /風信子/胡荽/丁香
・後味:綠苔大地/麝香/香草/廣藿香 

>>>文宣敘述:
自然清新明亮的白色花香,展現出乾淨而單純的美好芳香,蘊含清新典雅的溫柔,展現出女性特質的細緻魅力。」
這款味道真的很典雅啊(拍案叫絕)估計是一種噴在長輩身上他們也不會拒絕的一款。

>>>不專業註解:
可以看到香味都是已被花名占滿,對,是偏花香系列

覺得適合比較成熟的女性使用,是比較沈穩的味道

>>>試用心得:
這款我喜歡在睡前噴,這個味道蠻沈穩的,讓人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如果硬要設定一個年齡的話,我覺得適合我這種出社會的女性(喂~)
這款如果學生噴可能會稍嫌無趣,因為她比較不能透露出青春洋溢的氣息
但基本上比較成熟的女性選擇這款式很適合的
算是一個安全牌


(3)日本櫻花

・前味:覆盆子/甜梨/洋李 
・中味:櫻花/玫瑰/茉莉
・後味:琥珀/香草/廣藿香/麝香/檀香

>>>文宣敘述:
「日本櫻花的柔軟花海,飄下裊裊成群的粉紅花瓣,激起浪漫、慾望和魅力交錯的魔力。 」
看到柔軟花海就是感到一陣浪漫啊啊啊

>>>不專業註解:
這款我覺得介於比甜美再稍微不甜美一點(什麼廢話)
呃,就是如果以粉紅之吻跟這一款比的話,要退而求其次大概就是她啦

>>>試用心得:
當初會選擇這款完全是看中她的前中後味(我挑香氛通常是看這個,因為裡面如果有我不喜歡的通常out)
我覺得這三個階段很特別,前是果香、中是花香、後有一點點偏向木質香
不知道這三個階段連起來是什麼香味,所以想試試看~
這款目前是我隨身攜帶的款式,也是我目前出門最常用到的一款
不過於甜美又有一點點清爽果香,適合下班赴約的時候噴一點
或是完全適合吃完餐廳全身臭的時候用(真的對油煙味充滿的餐廳感到害怕)


再來仔細看看三支香味吧!


其實這種噴霧類的香氛還蠻不容易失手的
噴灑的位置、噴灑量抓好的話其實是一個很好用的小東西
味道相對殘留時間比較短暫的方式大概就是隨意找一處外露肌膚+按壓一次的量
通常我主力區塊會放在頭髮(使用灑落法)跟些許外露肌膚+衣物,按壓量至多兩次就差不多了
大概維持半天差不多,味道也不會太重

在此稍稍偷渡一下這個系列的其他香味,大家可以看看有沒有自己喜歡的
(當初在挑口味的時候真的挑很久,每個感覺都不錯

*香草---        前味:蘋果/橘子                                      
                      中味:鳳梨/草莓/鈴蘭/茉莉                     
                      後味:香草/焦糖牛奶糖/麝香 (這款也蠻多人推的,可嘗試看看)
*夢幻甜瓜--- 前味:香蜜瓜/青綠大地            
                      中味:黃瓜/鈴蘭/茉莉  
                      後味:麝香 (這款當初超想選的,我很喜歡蜜瓜+小黃瓜的清新組合)
*情定巴黎--- 前味:佛手柑/黑加侖漿果/百香果/桃子    
                       中味:粉紅牡丹/玫瑰花瓣/小蒼蘭/玉蘭
                       後味:雪松/橡苔琥珀/麝香/香草蘭花 (這也是一款前中後區分較明顯的香味)
*暮光之城--- 前味:柑橘/椰子/鮮梅        
                      中味:玉蘭/夜來香/虎斑草/蘭花/紫羅蘭
                      後味:檀香/麝香奶油/薰草豆/香草 (有椰子耶,不知道味道如何,好奇)
*蜜桃戀人---  前味:紅醋栗/葡萄柚/番石榴/覆盆子
                       中味:草莓/仙客來花/甜瓜/百香果/西番蓮花
                       後味:麝香


真心覺得女孩保持香香的很重要啊(拇指)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