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這次異常快速地在這裡發文
秉持著好物一定要分享的概念
今天要介紹年初去德國出差時帶回的包包!

 

去到德國,大家第一間想到的伴手禮大概就是RIMOWA行李箱
但今天並不是要介紹這個(網路上應該介紹到爛了哈哈哈)
而是要介紹託買R的福讓我發現它的存在

那時跟家人到德國出差
某日在科隆公事處理得早,於是一時興起要在附近逛逛
熟門熟路之家人的同事帶我們到一家包包專賣店
裡面除了行李箱之外,也有著各式各樣的包款(德國本土品牌居多)
本來我爸問我要不要也帶一個R牌行李箱回去
但是我實在沒有那個興趣(也不想承受它被撞得稀巴爛的痛苦)
所以決定還是看看有沒有其他鍾意又實用的包包
眼尖的我看到門口左手邊牆面上有一整排的後背包
於是決定去探個究竟

發現有幾款設計簡單又中性的後背包,女生背起來也不顯突兀
顏色有非常多選擇,簡約又不失風格
決定飛奔過去一探究竟

原以為可能就是一個除了「好看」就沒有實用性的包
打開後才發現它完全不容小覷!
包內暗袋完全是非常人性化的設計,從來沒看過那麼厲害的包包
姑且不論沒有看過這個品牌(真的從來沒看過)
它的實用性已經讓我為之著迷
二話不說就跟我爸說我要打包它

由於它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我一直捨不使用
從四月回台灣後就一直把它封存在我的櫃子裡
一直到前幾天因緣際會找不到包包背的時候才想到它的存在
而背完這幾天的心得,就是:實在太強大了!
是一款讓我現在就開始擔心未來如果買不到它怎麼辦的感傷心情


究竟有多厲害呢?
我們從這裡看起~~~~~~~~~

先介紹一下品牌:PINQPONQ點我有連結)網站也是如出一轍的簡約風
這是一個德國本土的品牌
品牌成立目的就是因應現代人生活的多樣需求而發展出的包款
在強調功能性的同時也兼具美觀、安全性
更重要的是這是一個「綠色包包」,這間公司把環境責任也納入考量
(這種企業就應該大力支持啊!!!對環境友善真的很棒)
所有的包款都是有100%可回收之PET纖維製作的

他們家的包包不像別家那麼花俏
就是走一個穩穩的低調路線
我覺得每一款男女生都非常合適
每一個包款看起來設計非常簡單,但卻蘊含了各種小巧思
整個覺得非常貼心(雖然價格上是比較不貼心啦哈哈哈...)
但是一分錢一分貨,質感跟市面看過的差非常多
質感真的沒話說(德國除了精密工業強大,在其他品牌上也不馬虎)

然後下面是官方網站的圖片
正式名字叫做CUBIQ SMALL(大小有16公升
雖然他叫SMALL但是大小真的非常夠用了啦
像我東西超多的人也完全不擔心
由於算是電腦包,所以整體設計保護力都很好
定價是89.90歐元,但當時在包包專賣店買有稍微便宜一些喔

螢幕快照 2015-09-17 下午10.23.36 

先來看看實體包包如何,中間那個白底深藍跟紅圈圈的就是他們的LOGO喔
P1150841  
是很可愛的蛋黃黃哦(自己取的名字好饒口)

P1150846  
包包的側面也有簡單可愛的電繡品牌名

P1150848  
包包的側面各有一個網格,像小時候裝水壺的地方
但通常這邊我平常背的時候會拿來放手機
網格很緊且有彈性,所以手機不容易掉出來
網格的皺摺設計也是一個非常貼心的功能哦
以免裡面放東西會鼓起來不好收納,有了這個皺摺就可以增加它的收納空間囉

P1150849  
貼背的那一側,有網格的地方都有柔軟又能減輕壓力的泡綿
背起來十分舒適透氣
覺得非一體的設計更符合人體工學哦
包包外觀銀色的部分都是反光條,實用又不突兀

P1150850  
該有的扣環也沒有少哦

P1150852  
背帶的部分,減壓泡綿也十分厚實
所以當背了很重的東西(筆電)等等也不會感到負擔很大
泡綿很舒適,硬挺度也夠,背起來十分輕鬆

P1150853  
底部的設計也是非常貼心
有看到底部突出黑色一條嗎?
它是屬於堅硬的材質,能讓包包放置于地面的時候有個東西墊底
具有保護包包的功能

到目前為止還是停在介紹外觀的部分
那麼內裡的部分就用官方網站圖來跟大家介紹吧!

螢幕快照 2015-09-17 下午10.48.33  
如圖所示,它的收納暗袋真的非常多也非常實用
分類也分得很細,完全可以不經思考地使用自如
內裡三大格的部分
最上面那一格可以放筆電(我是放13吋Mac Pro)
第二層可以放置文件
下面那層是拿來放iPad的哦!(內裡為蠻精緻的絨毛布面,與iPad保護套的材質相近喔)
貼心地提供一條長長魔鬼沾繫帶,可以讓物品牢靠不亂跑
還有一個貼心點是包包內部右側的鑰匙掛帶
這個實在是太貼心了啊~~~~~~~~~~~
只能說設計者真的很用心
其餘暗袋就如圖所示,可以自由運用
空間多到用不完

螢幕快照 2015-09-17 下午10.56.03  
這也是一個讓我感動流淚的巧思(筆電族的福音)
底部拉鏈拉開是可以收納筆電電源(或是其它東西的電源想得到都可以)的地方,
這樣就不用擔心把電源放在包包內會一團亂打結!


真的是一款很強大的包包
有興趣可以到網頁去看
每一個包包都有詳盡的解說圖

我想如果還有機會去德國
我一定會多包幾個回來!!!!!!!!!!!!
德國百靈油可以媲美的伴手禮啊簡直是!


打完收工
希望這款包仔介紹文有縱火的功能哈哈
有機會去德國的一定要找它本人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