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各位(揮揮)
不小心買到了還沒上市卻引起搶購熱潮的Visee聖誕彩妝
為了紀念這一刻+回饋令我受益良多的美妝版(明明就是放火燒我的邪惡地方
所以獻出了我的第一次彩妝分享文
經驗值為0啊,所以懇請各位手下留情~~~~

在分享之前,請美妝版的各位前輩受我一敗(跪下)
前輩真的太厲害了,我才知道心得文那麼難寫
以後我一定會好好推文的
尤其唇膏的試色文真的是太崩潰了啊啊啊啊
不停卸掉又擦上,我覺得我的嘴脣根本快爛掉了......

好了,廢話有點多,我們回到正題。

是說昨天晚上十一點多不知道哪根神經不對
胡亂打給家裡附近的屈臣氏想說問看看上架了沒
結果得到的答案是還沒上架,可是可以購買了
所以我就拿起鑰匙衝出門了
但是這次的消費經驗不是很好,但不屬於本篇範圍
所以我們就跳過吧(歎氣)

那麼,來看看今天要分享的給西們
首先先將色號一併寫出來給大家
>>>聖誕限量眼影  BR-2(大地色系)
>>>聖誕限量眼線筆  BR303(咖啡色帶低調細緻珠光)
>>>聖誕限量唇蜜  RD-1/PK-2/OR-3(其實我覺得與其說是唇蜜,倒不如說像唇釉)
>>>銀管唇膏  PK822/823/824(粉色系)
>>>銀管唇膏  
OR220(橘色系)
>>>銀管唇膏  
RD421(紅色系)


(1)聖誕限量眼影  BR-2(大地色系)


是大家說很滅火的紙盒
個人認為紙盒雖然質感沒有到很不好(硬度OK、有磁鐵可以吸住)
但是這樣的材質我不敢帶出門(很怕紙盒被壓爛)
基本上這盒我自己覺得有點雞肋...其實沒有到很推
主要原因是因為覺得蠻容易飛粉的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自己使用覺得不太顯色(上面三色)
由於不太顯色,所以這個我就不試妝來獻醜了哈哈
但還是給大家看看試色---上排左至ㄧㄡˋABC,下排DEF


(黃光下)


(閃光燈下)

可以看得出來上面那三色真的蠻雞肋的,基本上我直接拿來當打底或是打亮使用
(不知道為何用在我臉上就是不太顯色...)
D感覺就是party妝用得上的,EF我應該未來也會常使用
但是我的毒藥可能是妳的蜜糖,大家還是可以先去看看再說


(2)聖誕限量眼線筆  BR303(咖啡色帶低調細緻珠光)


是說我覺得它比較偏向眼線膠筆
包裝盒上有寫美容液添加
在描繪眼線的時候可以感受到頗滑潤好畫
硬度中等,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
是旋轉式的眼線筆
持久度的部分還不錯
以我是一般不油不乾的眼皮來說,微流汗的日子可以持妝一天
這支限量色裡面有微微的珠光,很細微不誇張
畫上去就只是增加(金屬)光澤感,不會到很over被閃到眼睛痛那樣
這隻我還蠻喜歡的,畫出來就是很柔和的眼神

(請忽略被我摩擦到很乾的皮膚)




下面這個是素唇(請忽略旁邊小小皮屑(艸)




在介紹唇彩前
先來看看大試色吧

左邊五位是銀管唇膏右邊三位是聖誕唇蜜的部分
個人覺得這個試色蠻準的哦(自己講)
這是在自然光下拍的,準確度自己覺得很高哈哈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3)聖誕限量唇蜜  RD-1/PK-2/OR-3(其實我覺得與其說是唇蜜,倒不如說像唇釉)


是薄荷味哦!
覺得很特別,一般的唇蜜唇釉都是甜甜的味道他卻是薄荷的,這點我覺得還不賴
雖然說是薄荷,但是不會涼涼的啦,就單純薄荷香氣這樣
我一次一張嘴使用的量就是把刷頭從管內抽出來的量
我覺得這樣剛剛好夠用,色彩依然非常飽和,而且不會變成豬油嘴
是說我覺得剛擦上去乍看不顯色,過了十秒之後莫名的瘋狂顯色起來(驚嚇)
但是是好看的顯色啦,而且脣紋都不見了哦~

以下實擦都是自然光源下拍攝
直接上唇蜜無護唇膏打底

***RD-1:屬於比較活潑的明亮紅色,我自己是蠻喜歡這個顏色的~~~


***PK-2:非常明顯是粉色啊哈哈,覺得有點莓果色,對於不敢太囂張的女孩會是好選擇


***OR-3:放下心中大石!收!沒有想像中的大橘(整個怕臉黃的人),其實就是橘紅色這樣
所以猶豫不決的人,這支可以衝,不會嚇到妳的哈哈



(4)>>>銀管唇膏  
PK822/823/824(粉色系)
OR220(橘色系)
RD421(紅色系)


唇膏的顏色真的是當初看緣分
其實我沒有十支拿一排出來比較(因為店員在瞪我...
這五支是用「乍看之下」選出來的,其中PK823是我妹的要的

銀管一如大家所說,蠻水潤的而且持久度、飽和度很不錯
可以修飾脣紋也可以讓嘴脣看起來不那麼乾燥
滑潤的感覺還蠻細緻的
雖然說跟專櫃還是有差一點,不過算是蠻不錯的表現了

***PK822:欸斗,這隻我覺得就是桃色,就是蠻偏韓系的
可是我不適合韓系啊~~~~~我比較想走歐美說(被巴)
這隻目前在考慮她的去留,畢竟我平常真的很少擦桃色
(而且前陣子有買一隻ZA日不落蠻桃色的一款)
不過追求韓系的女生我覺得會喜歡




***PK823(下)以及824(上):
這兩位好像有人希望知道它們的差別,所以分上下唇擦不同色讓大家比較看看
不過照片好像看不太出來說..............
總之呢,在看實體嘴脣下,我自己是可以蠻明顯看出823是偏紅的粉
824則是偏粉的粉(往上拉~~~~看手臂試色照還蠻明顯的)
很適合淡妝的時候使用





***OR220:哦哦哦~是我喜歡的珊瑚粉,就是有點帶橘的粉嫩色
這隻真的很好看,擦了不會太囂張而且也是氣色變好款哦
可愛可愛的,很喜歡這種有點暖暖的顏色



***RD421:這隻啊,前面看到有版友介紹,說是蠻低調的顏色,適合上班上學
可是我這邊擦完的感想是........不太低調啊(艸)!!!!!!!!!!!
是莓果紅的顏色,不是正紅的大紅特紅
害怕正紅的女孩可以試試看它(是說我超喜歡正紅色啊哈哈哈哈)
當初在看唇膏的時候翻來翻去只看到一隻它...所以就買下它了
看久了覺得蠻好看的,而且覺得這款應該不太挑膚色




好的,介紹到這邊相信大家看得也累了
目前考慮說再見的品項有眼影跟PK822
其他目前覺得應該是OK沒問題
來張完妝照哈哈哈哈(有開點美肌,生理期快到了皮膚不行了嗚嗚)
眼線是Visee的BR303
唇膏是Visee的RD421





希望大家喜歡我第一次的分享(艸)
歡迎給予指教,請鞭小力一點我怕痛QAQ



是說我真的懶得打心得文......如果有機會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