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865  

 

距離上次更新又隔一段小小的時間了
i'm back(這次是不是比較有毅力一點點了哈哈

 

先聊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好了
其實對於拍照有興趣大概是從高二開始
那個時候常常拿家裡破破的數位相機出門
然後到處亂拍(這些照片現在都不見了...)
應該是算一個接觸攝影的小小小開頭

真正擁有第一台比較好的相機是在18歲生日那年
那時候極度想要有一台可以拍好照片的相機然後到處尋找
最後找到了現在用的這台可愛又厲害的類單眼-GF1
這款是Panasonic的小小傳奇女朋友機
雖然他小小看起來很柔弱  但是它是一個厲害的角色哦
那這部分就先跳過吧哈哈哈  今天的目的不是介紹這款

這個年代是數位的世代
不像以前都用傳統底片拍照還要洗出來才能看
現在只要傳到電腦上就可以隨時看了
因為這樣所以我根本很懶得洗照片......................
哈哈哈  可是很多厲害的攝影愛好者還是會把照片洗出來
我覺得那是一種feeling吧  要是我不要那麼懶大概也會拿去洗

 

 

好囉切回正題
今天要介紹的好東西是「hypo
這是一個可以將自己喜歡的照片製作成各種客製化商品的品牌
它沒有實際的門市
一切都是由網路上直接編輯操作然後送件製作再送貨到府的哦(整個很像繞口令)
這邊有網站哦可以點去看看!http://hypo.cc/default.html


然後這次要介紹的商品是最近主打的
其實這款商品之前也有出過,只是停了一段時間
最近又開始復活了而且成為主打
前幾個禮拜有個活動是每天有限量免費名額可以製作這個商品
幸好我有follow到這個訊息而且很幸運的得到這個機會
是什麼厲害的東西讓我如此著迷呢

噹啷噹啷就是這個東西~~~~~~這是現在的主打商品 ticket
hypo   

 

然後這是裡面可以編輯的物件還有規格介紹
HYPO S   
其實我覺得24張390元的價格真的算便宜
而且又是客製化的商品
可以把心愛的照片們弄成很美麗的型式收藏
我想這就是讓我很喜歡很喜歡的原因
當初發現這個東西真是發現了美好的新大陸!!!!
(因為我超喜歡客製化的東西) 

版型有五種可以選擇
字體有兩種可以選擇
還可以在裡面編輯選取喜歡的ICON小圖案
對我而言真的是物超所值啊 ~~~~~~~~~~~

 

以下來段小小的製作教學好了
但其實也不是什麼教學啦,只是大概說一下怎麼使用這個編輯程式囉

1)首先,請先開啟您的Google Chrome或Firefox或是Safari
一定要用這些瀏覽器才能進行編輯哦哦哦
某天看到有人po文問說為什麼不能用IE
看到官方說法的回應是因為IE是最複雜的瀏覽器
所以不好製作編輯程式,所以利用上述的瀏覽器比較方便製作
所以也只有這些瀏覽器支援這個編輯作業哦 

 

2)進入ticket商品頁,點下去那個紅色的開始製作進入編輯程式
1  

 

3)進來之後大概就可以看到這個編輯頁面
(第一次用的話這邊應該都空空的哦是沒有照片的,照片要自己上傳)
2  

至於照片上傳的方式嘛
非常地簡單
只要開啟電腦裡面的資料夾
然後再把照片拖曳到編輯頁面就會自動上傳了~~~~~~是否非常方便呢 
那麼編輯頁面的各種小機關就由大家自己發現啦
其實編輯真的是非常簡單
摸索一下下下下就可以馬上上手!

 

接下來分享一下我這次拿到的實品吧!!!!!!!!!!!!!!!!
超級無敵霹靂愛她的  美美的質感又超好
前面提過我的是限量免費活動的優惠試用版
規格跟正式版沒有什麼差別
差別只在於張數多寡(正式版24張  試用版6張) 
對了,建議大家照片畫素愈高愈好 做出來愈美  質感愈好
裡面的照片大部分都是用GF1拍的
少部分是手機還有同學的EX1

一直思考要挑哪六張照片
最後選出來的是2012年截至製作當下
讓我最印象深刻、最想紀念的事情
於是這六張ticket就誕生了哦!!!! 

P1090834  
▲寄來的包裝正面



P1090837   
▲包裝背面

 

P1090840   
▲拆封拆封~~~~~~~~~~看到可愛的ticket了

 

P1090842   

P1090843  
▲這是這次製作的ticket們哦

 

P1090850  

 

P1090845  

 

P1090854  

 

P1090856  

 

P1090858  

 

P1090848  
▲(偷偷說我超喜歡這張,這張拍得超有感覺哈哈哈自己說)

 

還有,其實啊,這些背面都有字哦哈哈哈哈
都是一些小murmur跟心情還有小秘密
有機會再跟我借來看吧哈哈~~~~~~~(死都不借

 

 

整體滿意度是非常喜歡這次的成品
真的很精緻很可愛很美麗很有質感
把心愛的照片或是值得紀念的照片變成收藏品
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
BTW,hypo的商品當然不止ticket囉
還有很多其他系列
大家可以去官網參考看看
也可以到官方臉書粉絲團發露消息哦 
連結可以直接點下去 

●●●官方網站
●●●官方臉書

 

 

 

 

終於打完了
我要去忙明早抽直屬的事情了!!!!
晚安~~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快去做屬於自己的HYPO吧(●′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